close

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你沒看錯,就是大腸鏡

不是太陽眼鏡

是大腸鏡!!

也不是大長今

就是~大~腸~鏡~!!


會寫這篇文章,主要是給有需要的人一個心理建設,照大腸鏡雖不舒服,但不至於痛苦到快死掉
短暫的疼痛可檢查得知大腸直腸有無病變,提早發現,提早治療,減少遺憾~


               認識大腸直腸癌


  話說,以往總是以固定的時間固定的模式,享受的"排毒"的暢快舒坦
某天,突如其來的"小紅"卻打斷了我那無憂無慮的暢快生活
因此我體驗到了"大腸鏡"的......................暢快!

  某天,依舊提早到公司,開啟電腦暖機,洗好杯具泡壺好茶,簡單打掃環境,
然後帶著我的手機一路滑到了化妝室,開始了我的"早晨排毒"。
因為腸胃還算健康,能感覺的出來是條狀軟硬適中的便便,可是卻有類似拉稀的水滴聲
迴盪在偌大的廁所裡,不以為意繼續在COC大肆的搶劫著!
正當我在"請求支援"時,那偌大的廁所裡又響起了類似拉稀的水滴聲!
趕緊施行撇完伍步驟,抽擦丟拉沖:
抽:抽取衛生紙
擦:擦乾淨可愛的小菊花
丟:丟掉髒兮兮的衛生紙(記得摺一摺,以免穢物外露)
拉:拉起褲子與拉鍊(這步驟要小心謹慎,以免夾到皮
沖:拉下拉把,沖掉..............!唉呀!!我的媽呀!怎麼馬桶裡一遍紅!!!!

至於有多紅??


↓↓↓↓↓↓↓↓↓↓↓↓↓↓↓↓↓↓↓↓↓↓↓↓↓↓↓↓↓↓以下連結請慎點↓↓↓↓↓↓↓↓↓↓↓↓↓↓↓↓↓↓↓↓↓↓↓↓↓↓↓↓↓↓↓↓↓↓↓

此連結將帶您前往案發現場,有心臟病高血壓以及剛吃完早中晚餐,或是正在吃早中晚餐,還是正要去吃早中晚餐的人,請慎入,以免造成嘔吐噴發或食慾不振三餐不繼,凡舉一切噁心後果,本人不負責,頂多讓你提老木的老木,穢物以作適當遮掩

↑↑↑↑↑↑↑↑↑↑↑↑↑↑↑↑↑↑↑↑↑↑↑↑↑↑↑↑↑↑以上連結請慎點↑↑↑↑↑↑↑↑↑↑↑↑↑↑↑↑↑↑↑↑↑↑↑↑↑↑↑↑↑↑↑↑↑↑↑

此時人生跑馬燈在我腦海裡跑了一遍,在短短一毫秒的時間裡我確認了無數次
我確定我是男的,所以那不是大姨媽來了

然後我也確認過了,我撇的是軟硬適中的便便(請往上拉,看前文)
所以也不是肛裂,況且我的菊花也沒有灼熱刺痛感

再說,我也沒有撿肥皂的習慣,也不是肛裂或撕裂傷
怎樣也想不透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沒有任何疼痛感,所以不是外瘡,會是內痔嗎?

離開了廁所,剛好有廠商來卸貨,小紅就這樣被我選擇性遺忘了

就這樣,時光飛逝
一天
兩天
三天
四天
五天
六天
七天
八天後~~~~


 某天,依舊提早到公司,開啟電腦暖機,洗好杯具泡壺好茶...(恕刪)
這次手中滑的不是COC,而是刀塔,正當我在藏寶地穴裡搶劫的時候

偌大的廁所裡又響起了類似拉稀的水滴聲!
而我又再度確認我撇的是條狀軟硬適中的便便!
沒有猶豫,馬上低頭查看,當下視線被某物擋住了,伸手撥開了擋住視線的某物
(事後證實,某物為褲子而已,空歡喜一場)

這次看到的是"滿江紅",因為太過驚悚,嚇到忘了要拍照讓各位看官品............頭論足
穢物依舊可愛動人,但小紅升級為大紅了,面積擴大為"填滿"
顏色從原先的#FF0000煉化成了#AA0000甚至像是#550000

這下糟了,想要忽略也不行了,雖然驚恐,但也沒忘了要"抽擦丟拉沖"

失神的走回辦公室,攤坐在椅子上,腦海中浮現了"大腸.............豬血湯"



當下決定了, 中午就吃街上那間飯擔,他的爌肉飯真是讓人回味,還有那大腸豬血湯
料多的根本不像湯,而像是一碗粥,想到就口水直流,肚子咕嚕咕嚕的作響起來了................




不好意思,失態了
回歸正題

失神的走回辦公室,攤座在椅子上,上網查了一下血便
血便的顏色通常為黑色或炭色的大便....噗拉噗拉拉拉拉

再查了一下便血
解鮮紅的血便大都是由小腸下半段及大腸、肛門的病變而.....雞哩呱拉拉拉拉拉

所以到底是怎樣了?!
輕則內痔出血,重則大腸癌

現今食安問題頻傳,而且國人10大癌症中,大腸癌連七年居首
打從狂牛肉、病死豬、禽流雞鴨鵝、重金屬海鮮、混米、假米粉、
塑化劑、毒澱粉、餿水油、銅葉綠素........毒繁不及備載

阿娘威,都快變成生化人了!這還得了,我還有大好前途呢
妹都還沒虧到,我不甘心


馬上找了家就近的醫院,網路掛號,來去消化科檢查一下比較妥當
隔天請了半天假依掛號時間來到了診間,剛好叫號


嗯,幸運的開始

跟醫師說明來意之後,我又再度敘述了一遍小紅跟大紅的故事之後
醫師要我作一次檢查比較妥當,為了身體著想,我當下馬上答應
護士小姐要我到對面診間排檢查時間,一到門口我愣了一下


該不會就是大腸鏡吧?
我記得之前有作過一次檢查,只是喝一大杯沒味道像是椰奶的東西
然後躺在床上,一台像是影印機的東西在身上刷刷跑兩下就好了

這次檢查不一樣?
近到中心,一位護士小姐看了我遞交的單子,坦率的問我

要作大腸鏡檢查吼~
要作大腸鏡檢查吼~
要作大腸鏡檢查吼~

我愣住了,所以要說三次

我疑惑的問了:大腸鏡?

小姐:對啊,不然你來幹嘛?

我擔憂的又問了:會很痛嗎?聽說很痛~

小姐:不會啊,現在病床上的病患就是在作一般的大腸鏡檢查,你有聽到他雞毛子喊叫嗎?

我掙扎的再問:不是有一種無痛的大腸鏡檢查嗎?

小姐:有啊,就是會有麻醉師會同,先幫你麻醉,再作大腸鏡檢查。

我疑惑的再問:所以只是多一道麻醉手續,其餘檢查都一樣?

小姐:是的,就是讓你睡著,再檢查。

此時我腦海裡浮現了喝醉被撿濕的畫面......

小姐查了一下排程表後告訴我
:一般的大腸鏡可以排明天下午兩點半,無痛大腸鏡檢查目前排到六月底了
且無痛的大腸鏡檢查要自費$4000!
請問您要排什麼時後?

我很無奈且迅速的回答:那就明天下午吧!!
($4000耶!!被撿*還要給$4000!怎麼算都划不來......)

然後小姐給了我一份資料,分別是:
1下消化道內視鏡說明暨同意書(因為是侵入性治療,為免醫療糾紛,所以要簽同意書,內容我也無心檢視)
2大腸鏡檢查須知(註明檢查日期時間,藥怎麼吃)
3批價領藥單(意思是說,繳完費才會拿到藥)


拿了單子到櫃台批價,只收了掛號費與部分負擔共$340,所以確定是一般大腸鏡檢查,非無痛大腸鏡檢查


然後拿了領藥單到藥局領藥,領回了以下三樣藥品

四顆藥丸


250ml的藥水


10mg塞劑兩顆


就這樣,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離開醫院往停車場走去
此時內心的感覺就好像N年前,我在鄉公所抽走籤箱內最後一支"海軍陸戰隊"兵籤一樣

回到家之後,開始上網查詢有關大腸鏡的相關資訊
得到的結果幾乎一面倒,就只有痛!
老婆也在那旁敲側擊,說他奶奶以前照大腸鏡也是多痛有多痛,多難過有多難過
還警惕我說,要注意到時候醫生幫我檢查時,要注意"捅"進去的是不是大腸鏡

不是大腸鏡會是什麼!!!!

由於隔天要檢查,當天晚上12:00後就要禁食了
不過晚餐時我已經沒胃口了,索性只有吃點菜喝點湯而已
很擔心晚上會睡不著.........


隔天早上
隔天早上起床,老婆咒罵著我,說我昨晚打呼比平常厲害,害他失眠了

因為知道今天要檢查,早餐也沒啥胃口,所以不吃也不會餓

七點一到,馬上吞了那四顆藥丸,習慣吞藥丸,沒啥感覺

然後那罐250ml藥水一次20~30ml,早上9點前要喝完
重點是要搭配最少1000cc的開水

第一口喝下肚,酸酸的,好像還不錯喝,第二、第三口還算順利
不過到第四口開始就有點難下嚥,除了酸之外,不知哪冒出來的噁心感
眼見著9點快到了,那罐藥水還有1/3還沒喝完,艱苦啊~我
這裡就卡關了,後面怎麼辦?!
只好拿出男子氣概,繼續慢慢喝

還好9點一到,終於喝完了,因為需搭配至少1000cc的開水服用
所以我肚子快炸了,加上那藥水的噁心感,整個想吐的感覺有如滔滔江水般湧了上來

正當吐與不吐天人交戰時,小菊花有了感覺了,開始要爆發了
於是


這噴發過程就不多加說明了
只知道肚子裡根本沒東西,卻一直要拉
可想而知拉到連腸黏液都拉出來了
人生有史以來,第一次感覺小菊花快外翻了
真痛苦,不過是照個大腸鏡,搞得這麼折磨人

就這樣,從早上吃完藥後,9:00拉到了大約11:30就比較和緩了
肚子裡真的是完全排空了,說明書裡還有12點~13點要塞那兩顆塞劑
都排空了,塞那作啥?老婆告訴我說好像是緩和腸胃蠕動,拉了半天,要讓腸胃休息
好吧,藥都拿了,人家說要塞就塞吧,塞好之後,第一感覺是有股微微的熱氣在在下盤繚繞著
管他的,14:30要檢查了,先休息午睡一下吧,可能是早上跑廁所太多次跑到累了,真的睡著了

好景不常,大約30分鐘後,我終於知道那塞劑是作啥用的
那是臨門一腳
那是最後一戰
那是最後的審判
原來那兩顆塞劑也是瀉藥

都排空了,還要我排什麼?我的天啊!!
接下來就只有水跟腸黏液,什麼都沒有了
我的菊花感覺不止快外翻了,而是翻出去又翻回來
這就是"翻來覆去"的由來

莫約30分鐘後,一切都結束了
廁所不再有人佔據著
走道不再有人來回奔跑著
整個屋子安靜無聲,不再有噗噗聲了
而我,虛脫到趴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藥效都退了,我的肚子也不再翻滾了
心想,照個大腸鏡而已,能有多累?不就是這樣?
我撐過去了,真佩服我自己

盥洗一下,準備下午的檢查

時間一到,我又來到這裡報到,帶著"下消化道內視鏡說明暨同意書"以及虛脫的身軀


接洽的小姐要我去換專用衣服
那是一件褲子,屁屁的地方開了一個大洞,但又有一塊活動的布料蓋著
換好褲子之後,另一位小姐引導我到檢查病床上躺好,這位小姐細心的告訴我相關流程,要我別緊張
心想這麼一位美麗的小姐幫我作檢查,能有多痛?就算痛我也甘願了

語畢,小姐拉起布簾,走出檢查區,喊著"主任,A床xxx準備好了,可以開始了
一位年約50歲了女士走了進來,他就是主任

他要我側躺,深呼吸,然後問我是不是第一次照大腸鏡
我的"是"還來不及說出口,我還來不及看到檢查儀器長怎樣
一根冰涼的探測棒迅速的捅向了我的小菊花
第一次沒"相中"猛捅我的"尾冬骨"
第二次命中目標,長驅直入,頭也不回的直直駛,原來這就是菊花的奧妙之處~
我只能說X!!真的只有痛!!!

然後醫生在一旁看著螢幕操作的其他儀器
那位主任也告訴我,儀器會充氣,想排氣可以排氣沒關係
也就是說,想放屁就放吧,沒關係

來說說被捅的那種感覺吧
因為緊張,所以第一次的侵入是會痛的,但不是疼痛,而是像緊縮的肌肉被撐開一樣
在小菊花的地方,為了讓探測儀器能順利的到達檢查終點,所以儀器會不停轉動
所以小菊花那邊會有種好像便便卡在洞口進進出出的感覺,也就是像快大出來一樣

比較難過的應該就是管子進入腸道時的時候,那時的感覺就像是肚子絞痛一樣
因為要讓儀器順利通過腸道,所以儀器會邊動邊灌氣,把腸子撐開好讓儀器通過
有卡住時就會灌氣,遇到轉彎時也會灌氣,所以會一肚子氣
加上小菊花那邊也有儀器在攪動,整個就是腸絞痛,想大便的感覺

我這位醫生檢查的方式是,儀器一次性到達末端,然後再慢慢邊退出邊檢查
當下在檢查時,醫生與護理們用專有名詞在討論著,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再說啥
只知道整個肚子絞痛想大便!!

就在生不如死的時候,檢查完了,儀器還無預警的突然退出了我的小菊花
還好我的菊花不會鬆弛,反應也很靈敏,馬上守住!!
不然那股氣噴發出來可是會嚇死人也會丟臉死了

主任要我下床去更衣室換回衣服,順便把肚子裡想排的的東西排一排
拉開布簾走出檢查區,外面三個美麗護士小姐面帶微笑看著我
心想,還好剛剛都沒失態,不然我要怎面對這幾位美麗的小護士
趕緊進入更衣室換衣物,診療服就直接丟在回收桶裡
裡面也有馬桶,就是讓你排一排用的,排什麼?
儀器進入時會塗抹類似凡士林之類的,量還蠻多的
檢查完時那一肚子氣就會在這裡洩掉,順便把那潤滑劑排出

換好衣服之後,走出更衣室右看到那三位美麗的小護士面帶微笑看著我
此時此刻,剛剛那些不舒服那些痛苦都忘了

突然間,醫生走了過來告訴我: 檢查都順利,也沒有什麼大毛病,不用擔心了
我感激的說: 沒有什麼大毛病那就好,謝謝醫生,謝謝!!

心想著,既然沒有大毛病怎會流那麼多血?
走出了治療中心後才想到,那後續呢?要拿藥嗎?
又折返回治療中心,又是先見到那三位面帶笑容的美麗小護士
我依然以傻笑回敬他們

我詢問了醫生:那需要拿藥嗎?何時還要回診?
醫生說:不用拿藥,也不用複診,直接回去就可以了,以後若有不舒服在來看診就好
我向醫生道謝之後正準備轉身離開
醫生或許感應到了我內心的疑問,突然開口喊住我:對了,X先生,你會出血是因為














你的痔瘡破了!!
你的痔瘡破了!!
你的痔瘡破了!!
謝謝大大的親身分享,讓我超認真的看完。看到最後面,哈哈真是好笑。
怕痛的話,可以做無痛的、就是自費打麻醉藥睡一覺,醒來就沒那麼痛了!

那瓶藥水味道真的很怪;以往因為一年做一次內視鏡,每次要喝藥水時、心裏都會因為那個味道而感到很恐懼!

此外,打麻醉藥的經驗其實蠻好玩的;每次施打時醫生都會告知要打針了、我也會拼命地張開眼睛來對抗麻醉藥‧‧‧可是,終究會在五秒內就會不醒人事!

記得有一次對抗麻醉藥的印象是看著燈光、然後它會慢慢地轉不到一圈,就睡著了;真的很有趣!
TaiRun01 wrote:你沒看錯,就是大腸鏡 不是太陽眼鏡 ...(恕刪)

照大腸鏡也可以有圖文並茂的文章
在下佩服不已
內痔破了.................
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哇 感謝 樓主
的分享 心得


你的痔瘡破了!! 哇勒
阿娘威~ 有夠威
我不久前也做了

藥水聽說可以加沙士喝~

喝起來就像沙士加鹽

難忘的味道~

我從那次就

就再也不喝沙士了~~
現在做大腸鏡真麻煩
我幾年前做大腸鏡還是無預警給我做的
因為醫生聽到我糞便有血...
馬上就安排當天了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還不賴...
原因也是痔瘡問題

TaiRun01 wrote:
你沒看錯,就是大腸...(恕刪)
簽名
天上星星數不清 wrote:我不久前也做了 藥水聽說可以加沙士喝~...(恕刪)


我也是,四年前做了一次,再也不喝沙士了.
大腸鏡檢查,我每兩年檢查一次,沒辦法是家族史。成大醫院把我的病例【電腦】打開,歷年來的腸鏡照片,洋洋灑灑一大堆,我想可能爾後可以教學用。大家千萬不要害怕,要勇敢的接受檢查。一般小的息肉,用腸鏡夾夾破。中的息肉用類似線套到然後電燒。大的息肉用手術處理。我有一個好朋友就是不檢查,愛喝酒,現在住在靈骨塔。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0&t=4392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a81r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